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社团部进行舞蹈排练

发布时间: 2013-10-12 00:00

10月11日晚9:00,食品院学生会社团部下属舞蹈社在学院大厅进行舞蹈排练。参加此次排练的有社团部以及舞蹈社的全体成员。

同学们认真地进行排练

在社团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前期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所有节目都进入到了紧张的排练阶段。在排练过程中,舞蹈社的每一位成员都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力求为观众们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出。社团部的相关负责人不时地为演员们指导动作,排练有序地进行着。排练的时候,演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头抬得高高的,身挺得直直的,每个动作都做得有力而标准,彰显出她们的青春活力,排练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进步,整个舞蹈节目基本成型。虽然大家都很辛苦,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她们为以后的舞台表演累计经验,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虽然她们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但相信通过努力,她们会变得更优秀。排练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实际上,生命中的每个时刻都是在不断地超越自己,无论成功与否,努力了,便没有遗憾。过程也许是苦的,但结果是甜的,大家都是最棒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在最后的演出上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食品院召开团日活动筹备会议 下一条:食品院学生会召开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