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我院2015年学生宿舍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 2015-03-27 15:03

宿舍是莘莘学子在外求学的家,是在浩瀚的海洋中寻求真知的栖息地,而宿舍文化节的举办更是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此,我院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动员大会于3月26日晚在博学楼601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王婷,副主席王文宇、张勇出席了本次开幕式。14级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在大家的欣喜与期待中,本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宿管纪检部部长杨鹏致开幕词,他讲到,宿舍是每位同学在外生活最温馨的港湾,文明、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承载着大家的青春活力和对生活的热情。特此,我院举办以“团结、文明、创新”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认真对待。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具体内容。本届宿舍大赛的初赛为PPT制作,以展示各宿舍的日常生活和同学之间的和谐氛围,复赛为才艺展示,既体现各宿舍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最后一项则是宿舍美化大赛。期间,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勇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尽可能多的学习手工制作,这样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能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以最少的资金达到最好的效果。开幕式最后,宿管纪检部部长杨鹏向大家播放上届宿舍文化节的优秀作品,同学们在赞叹的同时纷纷抱以羡慕的目光,并表示要力争做到最好,把宿舍当做家一样的对待。 

宿舍文化节的举办不仅能够让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相信在大家的期待与热情中,本届宿舍文化节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我院举行“两提高 一降低”系列活动之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食品院召开趣味运动会策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