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我院召开学院宿舍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31 17:01

3月29日晚7:00,我院于博学楼207召开了学院宿舍长工作会议。学办主任斯日古冷,校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老师佟晶以及大一到大三年级宿舍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佟晶老师结合专业知识及自身经历给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宿舍关系演变和大学生的心理变化,启发同学们如何处理好宿舍关系,强调大家要随时关注舍友心理动态。   

分团委学生会宿管部部长沈建业,重申了宿舍管理条例和宿舍卫生要求。   

斯日古冷老师着重强调宿舍安全问题,特别强调了学生夜不归宿情况及相应处理措施。   

宿舍是每位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本次会议旨在强调每位舍长自身的责任,鼓励大家做好学院管理宿舍学生的中心枢纽,为宿舍这个小家庭服务   

 

 

 

。   

上一条:我院举行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信息采集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