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学新闻

我院召开期中听课小组汇总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4-05-28 00:00

5月27日下午,我院在乳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听课小组汇总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副院长双全、副院长董同力嘎及全体听课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张星杰积极肯定了教师上课端正的态度,并强调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通过听课能够发现和解决教师讲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达到提高教师授课水平这个最终目标。之后,各听课组组长将听课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的教师针对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教师与学生互动较少、部分年轻教师离不开PPT、学生不买教材、课程组是否应统一出题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其中莎丽娜老师提出,年轻教师应该多听一听老教授的课,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监考教师在考场应具有权威性,同时应加强学院考试相关制度建设。

最后,副院长双全表示听课制度是监督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和环节,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教学质量改革各项措施,不断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为拔尖创新型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风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