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食品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8 15:28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我校工会在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家庭教育中的方向与方式”讲座。我院女教工代表积极参加了纪念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金益手机防辐射消磁器工作人员,进行了手机辐射对人体影响的科普,并进行了活动抽奖,共有30位幸运女教工获得了该产品。

接着,由教育专家闫贵忠老师作了题为“家庭教育中的方向与方式”的讲座。闫贵忠先生有15年的中学任教经历,2006年开始潜心研究教育,2015年11月被自治区教育厅、妇联、幼教协会等单位联合聘为教育宣讲团专家。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案例,向老师们介绍了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还特别强调父母好好学习,孩子才天天向上。

我院分会还将开展体现我院特色的女教职工文化活动,以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

上一条:我院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术插花花艺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