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术插花花艺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3-16 16:5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女教工的生活质量,不断满足女教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3月15日下午4:00,食品学院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艺术插花花艺培训讲座,我院广大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老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插花艺术与生活的关系,并带领大家共同完成了一个花篮插花和一个鲜花手环的制作。参与讲座的女教工根据老师所教的技巧,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培训过后,还有几位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如何养好百合花的小知识。

此次插花花艺培训活动,使我院女教工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节日祝福,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鲜花的生命之美和花艺的人文艺术之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大家不仅收获了插花技艺,也收获了共建美好生活的热情。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新进教师说课、试讲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