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食品学院教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做优秀家长育精英后代》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4-14 15:55

4月13日下午,我校工会在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办《做优秀家长育精英后代》讲座,邀请了国际精英教育专家于含冰老师做客讲座。我院教工代表积极参加了讲座活动。

首先,由校工会主席靳小平老师介绍了于含冰导师的简历:中国精英教育学院院长,省级政府从政十年,高等院校从教八年,2008年在加拿大创办中国精英教育学院,从事国际精英教育九年,在此期间指导七百多位中国学子进入世界名校和国际高端职场。

接着,由于含冰老师作了题为“做优秀家长育精英后代”的讲座。于老师用他多年的教育经验和理念,结合各种案例,给老师及广大家长们做了一次精彩而有高度的报告,教育家长培养孩子博大的情怀、与人为善的品质,培养他们开阔的胸怀、健康的心理和完善的人格;同时家长也应不断学习教育孩子的理论与方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与幸福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讲座,很多老师表示受益匪浅,并愿意进一步学习于老师的教育理念及方法。

 

上一条:食品学院教职工在第七届万米接力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新进教师说课、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