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新进教师说课、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4 16:42

2018年4月3日上午9:00,我院于博学楼216成功举办新进教师说课、试讲活动。学院副院长双全、董同力嘎,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俊国、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乌云达来、酿酒工程教研室主任陈忠军、青年教师导师张美莉、韩育梅以及四位新进教师(云雪艳、明亮、马萨日娜、夏亚男)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教师云雪艳、马萨日娜、夏亚男分别对《包装材料学》、《饮料工艺学》和《果蔬贮藏加工学》课程进行了说课,三位老师精神饱满,细致地讲述了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预测等内容。评委主席双全老师都对每位参加说课的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

说课结束后,青年教师云雪艳、明亮、马萨日娜、夏亚男又分别针对《包装材料学》的“聚乙烯包装材料”章节、《乳与乳制品工艺学》的“原料乳性质”章节、《果蔬贮藏加工学》的“果蔬加工的预处理”、“果蔬加工的原料”章节进行了试讲,讲述清晰,深入浅出,适当结合案例,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委们并对每位新进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上一条:食品学院教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做优秀家长育精英后代》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术插花花艺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