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

我院研究生学生会纳新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0-27 10:28

2021年10月10日,食品院研究生学生会于乳品楼二楼举办纳新答辩。主席袁帅、副主席魏杰及六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

答辩伊始,主席袁帅对在场的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生学生会、陈述了之前学生会的风采;副主席魏杰表示了对大家的期望后,依次向大家介绍各部门部长;随后,各部长们对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纳新要求和选人标准。前来面试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表述自我,努力展现自身的才能与特长,积极回答提问。答辩结束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针对各部主要工作内容,综合考虑候选人性格、特长、答辩表现情况等,选拔出了新一届研究生学生会成员。

本次纳新答辩顺利召开,使大家对研究生学生会有更充分的了解、认识,新成员的加入,为我院研究生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学生会工作将会越办越好。最后,附上2021届研究生学生会成员名单:

研究生学生会主席:袁帅魏杰

宣传部部长:杜乐

宣传部部员:吕浩迪、李晓彤、赵晓萌、郜鑫、杨青

就业部部长:侯冉

就业部部员:关心语、李清昕、董家旺、张艳香、关博文

学习部部长:史嘉琦

学习部部员:谢佳琪、邓孟孟、刘明超、于秀丽、聂鑫

生活部部长:徐敏敏

生活部部员:张蓉希、于靖和、李连业、朝鲁、王丹

文体部部长:陈思旭

文体部部员:那日松、董广琦、张利妹、李迎、王莹

组织部部长:刘学敏

组织部部员:王晨蕾、黄学成、刘容容、刘铁帆、张恩馨

上一条:我院2021届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暂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