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

我院2021届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5 09:40

2021年11月1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辅导员王微老师、2020届学生会各部长及2021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2020届学生会代表刘婷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对表达祝福,希望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接下来,王微老师为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及部长颁发聘书,并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主席袁帅为本届学生会成员发放工作牌,对老师和大家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在未来的时间里与大家一起工作,共同进步,再接再厉。最后,学生会副主席魏杰做总结发言,希望新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学生会添彩。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享受当下,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学生会纳新答辩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