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

陈永福副院长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参观交流

2021-12-13  点击:[]

为实现OBE理念,强化实践育人特色,加强产学研融合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让学生能够在实际的食品生产、监管过程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2021年12月10日陈永福副院长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与相关负责人协商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课程合作建设等事项。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杨东红、副主任乌日罕、相关检验科室负责人,以及我院乳品工程教研室主任陈霞、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杨飞芸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陈永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现有办学情况及合作需求,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杨红东主任和乌日罕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合作需求。双方一致认为彼此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定能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会谈就以上几个方面的合作事宜达成共识。会议结束后,乌日罕副主任带领陈院长一行参观了该中心所属的检验检测实验室。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达成合作意愿,为全面推动产教融合,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育人、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奠定了基础。

下一条:2018级乳品工程专业顺利开展综合实训、生产实习及大创产品开发汇报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