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项目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2022-04-29  点击:[]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得人之要,必广其途以储之。为深化创新教育、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创新思辨能力、检验创新实践成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28日召开了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汇报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累计参会400余人次。


    


学院副院长王俊国教授出席结题验收会议并致辞。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坚持把创新创业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设立科技创新创业基金项目,旨在更多学生参与创新并受益于创新。他鼓励学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坚定信念,一往无前,真正做到“积极踊跃参加比赛,踏踏实实投入项目”。



本次专家评审组成员有陈霞教授、杨飞芸副教授、王英丽老师、张鹏老师、王微老师。共有19个项目进行结题汇报,各组汇报人结合精心制作的PPT清晰简练地阐述了项目完成情况、研究成果与价值、经费执行概况等。评审专家根据汇报内容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汇报结束后,陈霞教授对参与此次结题的项目进行了点评总结,并提出修改意见。



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此次结题验收会的召开,增长了同学们的创新知识,提升了创新意识,激发了创新热情。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