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项目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4-03-2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素养和实践技能,激发探索精神及创新意识,提高分析与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学院于3月28日14:00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乳品工程教研室主任陈霞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杨杨副教授、包装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鹏、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微担任评委。各项目组成员、科创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对科技创新感兴趣的同学们参会 。

参加本次答辩的35个项目组就其项目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后续工作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老师根据团队汇报情况,针对各项目的创新可行性、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后续计划等给出了细致评审建议,为项目后续开展提供了明确的研究思路和目标 。

在汇报过程中,陈霞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希望项目组成员根据评委们提出的建议,对各项目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入分析并认真完善内容,同时也鼓励观众们在聆听中收获创新思路,积极参与科创基金的申报。

携创新时代之智慧,绘创业未来之蓝图。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行极大地点燃了我院青年学子对科技创新探索的渴望与热情,为我院学子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