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项目

我院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中期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1-10-27  点击:[]

我院于10月21日19:00在博学楼309室召开食品院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中期报告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俊国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杨杨老师、乳品工程教研室主任陈霞老师、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杨飞芸老师、包装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张鹏老师、学办王微老师担任本次会议评委。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项目小组成员、科创中心成员及对科技创新项目感兴趣的同学。

会议伊始,王俊国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致辞,他首先对于我校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中斩获内蒙古自治区首金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同时希望我院学子可以向获奖同学学习,争取在科技创新类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20组,各组派代表依次通过PPT向评委及同学们展示了项目研究课题的进度、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及后续计划等。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小组的汇报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并对各组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会议过程中,杨杨老师激励同学们要自主学习、主动解决问题;陈霞老师希望各小组组员要积极参与实验、用心去对待项目;杨飞芸老师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完善项目,取得令老师及自己满意的成绩;张鹏老师对个别项目主题偏移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会议最后,王微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组成员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及已经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将科技创新与产品结合、让技术切实落地的创新方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科技创新领域,为已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