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09-25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9月24日下午,我院在乳品楼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陈永福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董同力嘎院长总结了我院目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工程认证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详,并深入剖析了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指出,进行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各专业要抢抓机遇,转变理念,快节奏开展认证准备工作;要提高认识,统筹把握,形成专业认证工作机制,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工作。

陈永福副院长宣布了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名单,并对提交认证申请书、按照认证理念全面对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

杨杨老师对工作小组成员负责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对申请书填报过程中将遇到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并对将要去西安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学习的老师们提出了所要学习的侧重点。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