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2020-10-1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我校邀请吉林大学刘静波教授,于2020年10月9日14:00,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刘静波教授,以《把握工程认证核心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围绕“把握认证核心理念”、“理解认证标准内涵”、“制定合理培养方案”、“持续改进专业建设”、“写好申请书和自评报告”及“做好进校考察准备工作”等方面,系统、全面的讲解了工程认证核心理念和重要性。会后刘静波教授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包装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和我校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了精心指导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教师表示,此次交流对我校相关专业申报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受益匪浅。

刘静波,吉林大学唐敖庆特聘教授,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2018-2022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食品类专业认证委员会成员、亚洲蛋品协会副会长、国家蛋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吉林省功能食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吉林省营养与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主任等。先后承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项目,累计科研经费超过4000万元。发表论文20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0余件;国家精品课《食品营养学》课程负责人,获“全军优秀教师”、“吉林大学名师”、“吉林大学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担任《Food Chemistry》、《Food & Function》、《食品科学》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审稿专家。

 

 

上一条: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