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培训会

2020-10-1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高认证申请工作质量,10月1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培训会,邀请我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昊、测绘工程专业负责人李瑞平教授主讲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牟献友主持,7个开展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学院副院长、9个专业的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教务处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牟献友就本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关键事项作了解读,并要求学院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组建由院长牵头、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积极参与的专项工作组,全力以赴,认真撰写申请书,争取高质量通过申请,并提早做好认证准备工作。李昊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认证申请中的组织工作,分享了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学院的具体做法;李瑞平结合专业申报材料,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申请书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等系列性工作,分享了申报时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方便其他专业认证申请时借鉴,会后与申请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真聆听了整场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据悉,本年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测绘工程、水利水电工程2个专业提交的认证自评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即将迎来评估中心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学校将持续加大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推进工作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