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成功通过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审阅阶段

2021-09-02  点击:[]

自2021年2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自评工作之中,对照认证文件和标准进行自查自评。于2021年7月提交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2021年8月顺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食品专业认证委员会审核。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通过审查,标志着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学院将以此次专业评认证工作为契机,结合“新工科”建设理念,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交流培训会 下一条:内蒙古泰利达乳业生产实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