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3-14 00:00

     3月13日19:00,食品院“创先争优领导点评阶段工作安排会”于西区乳品楼二楼召开。会议由院正处级组织员、党校教务长、副校长郝润明老师主持。

    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阶段工作主要分为六个方面。第一: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并指导各支部活动的具体分工。第二:领导点评责任及点评对象。第三:点评的内容。第四:点评方式。第五:点评步骤。第六:具体要求。郝润明老师分别从这六个方面逐一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许多相关要求。此次会议更指出要以党支部单位召开一次创先争优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吸收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食品学院党委领导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决心,更鼓舞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信心。

 

上一条:杜绝安全隐患,创建和谐校园 ——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消防演习 下一条:我院举办优良学风班级竞标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