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点燃信仰火花 沐浴青春年华”2017级新生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03

历时尽一个月的紧张排练和精密准备,由我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点燃信仰火花 沐浴青春年华‘’17级迎新晚会于11月12日晚7点在东区礼堂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副院长双全、董同力嘎,关工委副主任乌兰,学办老师黄硕、王彩霞,学办辅导员陈璐、白路平,17食品三班班主任萨茹拉老师,17包装一二班班主任云雪艳老师,17乳品一班班主任陈永福老师莅临晚会现场,17级全体同学现场观看本场晚会。   

舞台幕布缓缓打开,诗朗诵《祖国颂》和歌曲《映山红》引来场下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随后,靓丽的四位主持人徐徐走上舞台宣布迎新晚会现在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共分为“青春飞扬、逐梦前行、筑梦中华”三个版块。首先进行的是第一个版块“青春飞扬”。舞蹈《Crazy&全部都是你》劲爆开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来场下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小品《拼助理》、动听的蒙语歌曲《爱》不仅引来观众席中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更是引来微信墙新的一轮“刷墙”热潮。第一个版块以精彩绝伦的舞蹈《黑走马》收尾,演员们旋转的身姿,转出了舞蹈的精彩,飘摇的裙摆,引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舞蹈《黑走马》之后,LED播放军训标兵们的军训感言以及学长、学姐,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希望和祝福。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勾起了同学们的无数回忆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接下来进行的是第二个版块“逐梦前行”,模特走秀《Watch me work》,说唱《Full House》,舞蹈串烧《As if it's your last》燃爆现场,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第二个版块以微信幸运抽奖活动收尾。参与微信评论并签到的所有同学随机抽奖,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欢快。然后进行的是第三个版块“筑梦中华”。舞蹈《心中的图腾》以雄壮的舞步,赢得观众潮水般的掌声。优美的歌曲《see you again&平凡之路》、相声《智取威虎山》赢得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与积极的互动,古筝、水袖舞表演《一舞倾城》更是惊艳了在座各位观众,最后,晚会以歌曲合唱《遥远的母亲》落下帷幕,所有演员在台上向大家挥手致意,我院2017级迎新晚会到此圆满结束。  

晚会中微信同步互动、签到抽奖、微博直播等新创意获得无数好评,首次进行的微博直播观看量更是达到76148人次,好评如潮。本次晚会不仅给予17级同学热烈的欢迎,给同学们提供表现自己、提升自身实力的舞台,更充分的展现出我院学生作为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了我院“食品人”的多才多艺。   

上一条:我院召开降级学生学业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心理咨询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