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预备党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05-04 15:29

5月3日晚7:30,我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309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召开了党员学习分享会并且观看了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第一支部书记陆长坤参加了此次活动。

20425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背景音乐,《厉害了我的国》正式开播。本部影片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从西部的开发到东北的振兴;从中部的崛起到东部的率先;从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位居世界第一;从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展示了中国的强大。同时中国将要继续深入基层,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脱贫攻坚的投入与决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伴随着阵阵的掌声,党员学习分享会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放大学事业的发展和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5875E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中国的发展成就,感受到中国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极大的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和时代责任感。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历史使命,党员们必将牢记历史使命,扎根中国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第32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与你“研”说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