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芸湃啤酒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5 15:55

4月24日下午3:00,内蒙古芸湃啤酒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在我院乳品楼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我院学办辅导员陈璐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2B786

芸湃啤酒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本场宣讲会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一个以专注于精酿啤酒酿造的新生公司,并且让我院参加招聘会的大四学生了解招聘质检员和酿造助理两个岗位。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精酿啤酒的相关介绍、质量技术部介绍、答疑环节、投递简历环节、质检员岗位面试等五个方面。在宣讲会过程中,人力部宋经理讲解了品牌介绍和岗位待遇;德国酿造师Ralf Koch讲解了精酿啤酒的原理方法等专业问题;质量技术部刘经理讲解了公司所从事的工作和需要的人才。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61DB

2DA5F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后,可以努力的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寓见▪食品SHOW”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