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观摩课学习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18-10-25 21:18

为检验我院教师上课水平,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分享优秀教师经验,10月24日至10月26日,我院举行观摩学习活动。

10月24日上午10:15,由贺银凤老师为16级食品1班2班讲授的“肉与肉制品工艺学”观摩课于勤学楼316正式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倪春梅副教授、白英教授、赵丽华教授、乌云达来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观摩课。

在课堂上,贺老师通过在完成上节课未完成的作业的同时帮助同学们对上节课的知识进行了复习,紧接着带领同学们开始了对“中国式火腿”的学习。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响应、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踊跃的回答,紧跟老师讲课步伐,及时对课堂上的内容进行记录。老师通过结合多媒体展示PPT和精彩的影音图片的方式使知识的讲授变得生动形象。不仅如此,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的愉快成为了学习兴趣得以保持的重要途径。课堂上师生互动频繁,既有趣味又有效果。贺老师很注重对学生的启发,要求学生结合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来设计问题,整个的教学过程清晰流畅且完整。

本次观摩课进一步规范了我院课堂教学,提高了教学质量,为打造适合我院学生的优质高效课堂奠定基础,无论是授课教师还是观摩教师,都获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举办观摩课学习活动(二) 下一条:我院召开创新创业项目交流分享会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创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