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分党校召开关于第六期培训班的会议

发布时间: 2010-10-07 00:00

        2010年10月6日下午6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分党校教务长郝润明、团委书记杨建军、学办2+2辅导员范帅在食品院305就关于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召开了会议,会议由张书记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强调了发展学生党员和学生参加培训学习党的知识,历史在新时期对我党建设的重要性。

      郝润明教务长认为学生的入党积极性高涨,但是对党的理论知识缺乏系统性的认识。本次培训班的工作应主要抓基础,从而使党的后备力量从根本上认识党、了解党。

       杨建军老师建议一定要科学的制定党课的培训计划,合理安排培训内容,最重要的是要按计划执行不能“说一套,做一套”。

      最后,张书记对会议内容作了总结。本次会议制定了我院第六期分党校培训计划,并且初步拟定了本期发展党员的方向。

上一条:我院召开争先创优活动领导点评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关于2010年6月份发展转正党员的党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