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三)

发布时间: 2015-04-27 09:37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让党的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历史和宗旨。24日晚7点,食品院入党积极分子于我校博学楼211进行了以“信仰”为主题的党课培训,食品院学办老师白勇主持本次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观看纪录片,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信仰”二字的深刻内涵。白勇与在场同学探讨信仰的力量,他讲到,信仰是一个人的精神内核,是支撑一个人乃至一个国家坚定走下去的动力源泉,中国共产党就是凭借着这份信仰才取得今日的辉煌。 

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传承伟大的事业最根本的就是要传承党的信仰。本次以“信仰”为主题的党课培训,让我院学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信仰的力量,并在一件件感人肺腑,震撼人心的事迹中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从而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入党信念,由衷对党产生敬仰和热爱之情。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四)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