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食品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安全逃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1-04-24 00:00

4月24日上午9:30,食品院参加了在西区公寓楼下举行了安全逃生技能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学生处处长靳小平、学生处副处长乌力吉、学生处副处长李立峰、学生处副处长孟斌、学生科教育管理科科长董俊斌、学生科助学办公室科长马长福、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段晓梅,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专兼职教师付宇。来自十七个学院的二十六个男生、女生宿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规定在一分钟内,以宿舍为单位将床单打结并且相互连接,按连接长度为成绩进行评比。比赛中,我院各个宿舍的同学团结一致,争分夺秒将床单打结并连接。在紧张的一分钟内,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在火灾现场,时间就是生命。 最终,在我院参赛队员齐心协力的合作下,我院获得学院二等奖以及宿舍一等奖、宿舍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同学不仅了解了生活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而且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够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救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食品院进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食品院召开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