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食品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0-06-23 00:00

6月22日上午8:30,食品院06级毕业生教育大会在西区旧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张星杰,院副书记、副院长屈丰富,院分党校副校长兼教务处长郝润明。团委书记杨建军和学院学办主任刘明越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星杰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应该坚实地迈出第一步,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好。接着,院分党校副校长、教务处长郝润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道路上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从而回报关心组织和个人。

最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屈丰富提醒大家在上岗之前要与用人单位合理地签订工作协议,并且建议同学们在临近毕业之前有时间接受一些就业培训,在离校前做好离校前的安全管理工作及离校手续的办理。

本次交流会为毕业生指明了就业的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相信毕业生一定会严格地要求自己,不负母校的重望,努力踏实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上一条:食品院召开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 下一条:团日活动竞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