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团日活动竞标

发布时间: 2008-05-28 00:0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评估的意义,提高参与评估的积极性,掌握评估相关知识,开展了以“评估情系你我他,我与学校共荣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所有班级都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精心准备了本班的活动。5月14日晚9:40在新教学楼112室,经过初选的11个班级参加了竞标会。出席本次竞标会的评委有学办办公室的斯日古冷和刘明越老师及学生会副主席科尔沁和仇静楠同学。

    各班级代表精彩的竞标演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05级包装2班别出心裁、情系评估的精心策划夺得了本次竞标的冠军。

    评委对每个参赛作品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并分配学生会成员对中标班级接下来的的活动进行协助和监督。             

    本次团日活动可使同学们深入理解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以积极的态度自觉参与到本次教学评估中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8-5-16

上一条:食品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自主创业校友捐助食品院特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