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如意

发布时间: 2017-05-22 09:52

初见如意,就好像似曾相识。如她的名字一般,如意如意,亲切而熟悉。2017年4月21日,我院新闻中心的记者们有幸在勤学楼115采访了获得2017年内蒙古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免试资格的如意同学。 

说到保研,如意同学笑着谈到她的学习方法:上课做好笔记、考试认真复习。起初想考研的她,在学习上非常努力,早起背英语单词,晚上及时完成作业,记好每一个重点,彷佛每一次考试都是对她的鞭策。学习之余,她还积极的参加活动,希望以此来锻炼自己。此外,她还很喜欢旅游,去欣赏美景。她谈到,工作以后就变得开始爱读书,因为她发现读书真的能丰富自己,提高自己。谈起母校,如意惋惜的说到,时间过得太快了,可惜没有太多的时间与同学们相处,希望在工作中可以多参加活动,结识更多的朋友。最后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珍惜时间,珍惜与老师、同学们相处的机会,在课余时间也要加强锻炼,多参加活动历练自己。 

过去的日子,比泉水清,比烈酒浓。推开研究生的大门,又是一片新的天地,半步春暖,一步花开,向前吧,去拥抱一片更美的世界。 

上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赵文波的声音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白路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