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

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13-07-30 00:00

7月29日下午3:00,食品院党委副书记屈丰富以及科创中心指导教师任文明带领“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了草原雄鹰公司,草原雄鹰公司总经理赵英雄亲自接待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公司的会议室召开了社会实践会议。会上赵经理对同学们说:“希望大家把握这样的实践机会,好好学习,收获实践中的教训与经验。”屈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同时还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听从领导的安排。随后,任老师补充到,同学们要结合所学知识、深入学习、拓展思路、勤于动脑,并且做好汇报工作,给企业留下好印象。而后在雄鹰集团生产部部长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参观了雄鹰公司的所有生产车间,最后李部长统计了同学们的名单,给大家分配了相应的工作和宿舍。

相信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期待大家在实践活动中的优秀表现。

上一条: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二 下一条:食品院暑期社会实践参观枣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