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

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四

发布时间: 2013-08-02 00:00

8月1日上午7:00,“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早早的来到了草原雄鹰公司的生产区。草原雄鹰公司生产部李部长给同学们分配的任务清洗生产设备以及打扫厂区卫生。

活动现场

李部长在生产前会议上强调:“食品企业的卫生情况决定着企业的胜负,拥有好的卫生条件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大前提,而且在清洗生产设备的时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和技巧,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摸索。”而后同学们开始分工进行清洗工作,洗菜机、打丝机、脱盐机、包装机、灭菌机、烘干机,同学们认真有序的进行清洗工作。最后,经过李部长的检查后,同学们所清洗的生产设备全部合格,今天的实践工作圆满完成。

合影留念

通过今天的社会实践,同学们不仅仅对食品企业的卫生条件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而且也学到了在清洗生产设备等方面的知识,希望同学们明天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上一条: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五 下一条: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