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在第14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5-22 11:14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教育氛围,培育学生自尊自爱、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5月20日14:30,内蒙古农业大学“心沐阳光、共筑未来”校园情景剧大赛于东区礼堂举行。内蒙古工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向阳,内蒙古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研究员李静,学校团委书记邹爱婕,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孟斌、赵树林应邀担任决赛评委。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学办副主任王微到场观赛。

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组织和二级学院的选拔与推荐,最终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队伍围绕校园暴力、反电信诈骗、抑郁心理、个人成长等多个热点话题演绎了贴近学生校园生活的心理情景剧,引发师生的思考和强烈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作品《寻路之旅》荣获一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学办王微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何琦同学获得最佳女演员称号。

从接到学校通知以来,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开展情景剧排演工作,从选角、排练到正式演出共历时半个月。整个过程中每位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每次排练都认真细致,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再三品味和斟酌。正是有了整个团队的不懈努力,才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主题鲜明又不失趣味,凸显了阳光、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良好风貌,形成了真诚友善的团体精神。推动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良性发展,引导同学们更加关注心理健康相关问题,形成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

感谢所有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

演员名单:

何琦(饰赵露) 王潇(饰黑衣人) 魏庆(饰神秘人)

院丹(饰女同学) 包志辉(饰男同学)张雨欣(饰妈妈)

杨瑞芳(饰小赵露)赵修进(饰爸爸) 苏裕坤(饰导员)

赵长贺(饰老师)

编剧、导演、后勤支持:

分团委学生会心育部、心恬雅香社团


 

上一条:我院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北京、天津开展考察调研并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