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3-05-22 11:59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20日下午在西区运动场落下帷幕。学校领导、大会组委会委员、运动员、裁判员及我院师生代表团参加了闭幕式。

季祥在闭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和组委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会赛事主管丁小宽宣读本届运动会竞赛成绩,教职工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组长付建军、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副组长海日罕,宣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获奖名单。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师生用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奋发向上、勇于挑战的心态谱写了一篇篇动人的青春华章,最终获得学生组总分第七、教职工组总分第四、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教职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背后是无数的辛苦与汗水,每一分都凝聚着各方面持之以恒的努力,有师生运动员的不畏艰辛,刻苦训练;有方阵着装统一,步伐整齐;有观众遵守秩序,加油助威;有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间协作沟通,紧密配合;有新闻中心实时报道,奋笔疾书;有罕达盖体育社团一丝不苟,积极肯干;还有党员服务站辛勤付出,默默支持。我院学子将会带着这份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继续前进,再创辉煌。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女子学生组100栏 :吴晓英 第八名 (1分)

女子学生组4x100米:范晓宇、陈丽丽、李雨欣、莫喜乐 第五名 ( 4分)

女子学生组4x400米:陈丽丽、莫喜乐、高欣、席田震 第三名 (6分)

女子学生组400米:陈丽丽 第七名( 2分)

女子学生组1500米:高欣 第二名 (7分)

女子学生组3000米:高欣 第一名 ( 9分)

女子学生组跳高:郭文诺 第六名 (3分)

女子学生组立定跳远:陈雯 第五名 (4分)

男子学生组110栏:那日松 第二名(7分 )

男子学生组110栏:乌恩吉雅 第四名 (5分 )

男子学生组110栏:柴拉干 第五名 (4分)

男子学生组400米栏:王那沁 第八名(1分)

男子学生组铅球:白景琦 第五名 (4分)

男子学生组跳高:那日松 第一名 (9分)

男子学生组引体向上:东升 第7名 (2分)

男子学生组引体向上:席旭升 第7名 (2分)

学生组拔河:徐永泉,嘎拉飒,哈日胡伦,文平,博岩松,常淑卿,澈格力很,吴如意,毛孟羽,邢蕊 第二名 (8分)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

上一条:劳动教育宣传月之“光影”育人—我院开展《十八洞村》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第14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