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赴鄂尔多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19 19: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6月17日,学院院长董同力嘎、副院长王俊国带队前往鄂尔多斯市万普膳坊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同远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绿众精准生鲜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包小兰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顾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查木嘎参加此次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6人,通过实地参观、召开洽谈会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董同力嘎院长向走访的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办学特色和育人优势;每家企业都详细介绍了经营发展模式、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了解了企业和市场的人才需求,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开拓了234个就业岗位。下一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丰富办学内涵,提高育人质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第14届校园饮食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CIFST-首届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创新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