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机”联“动" 筑梦护航 ,“百日冲刺”促就业专项行动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21 17:39

抢抓毕业季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2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动物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共同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桃园餐厅南广场举办"食”“机”联“动" 筑梦护航 ,“百日冲刺”促就业专项行动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38家优质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其中包括内蒙古伊利集团、内蒙古蒙牛集团、内蒙古科拓、牧原食品、呼和浩特优然牧业、内蒙古君正集团等大中型企业,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2023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在招聘会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面对面了解公司规模、岗位需求、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情况,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学生一一进行讲解,并收取学生简历。



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军、院长董同力嘎、副书记张鹏飞、副院长王俊国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并同应聘学生进行交谈,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及就业意向,解答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困惑,同时勉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把个人意愿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机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结合学院办学专业特色,持续推进“百日冲刺”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专业与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多维向度与实践思考”主题教育活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