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

发布时间: 2014-04-19 00:00

经各团支部民主推荐,各学生党支部初审,经学院分党委批准, 123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4月18日晚7:00,在新教学楼209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星杰,分党委副书记杨建军,辅导员斯琴、白勇,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

杨建军副书记就本次培训班教学安排和培训要求做了总体部署。张星杰书记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培训报告。张星杰书记从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两方面进行全面的阐述,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不断提升个人素质, 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争当积极分子 树立爱党信仰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基层分会进一步开展,建设“教职工之家”活动的实施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