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0-29 10:36

10月26日晚7:00,我院党校于博学楼211召开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办老师王彩霞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本期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王彩霞老师为积极分子介绍了学院的党支部情况以及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希望在控制数量、提高质量,优化党员结构的同时,同学们能够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服务同学,树立榜样。

王老师还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遵守学习纪律;二要善于学习和思考,将党的理论知识学懂学深;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尤其是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时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王老师还对正确的入党动机和错误的入党动机进行了讲解,希望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雒帅讲解了入党程序,党员尤儒雅介绍了网课的上课要求和流程。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以及成为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十一期重培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