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分党校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5-28 11:14

5月27日晚7:00,我院分党校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于线上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老师主讲,学办老师王彩霞老师、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我院51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吕清禄老师就党的建设的基本概念,党的先进性,党的纯洁性和党的领导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从信仰纯洁是党的纯洁性的核心出发,从历史角度,突出问题,经验教训等方面阐述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老师还以学校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为例,对党的组织领导力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发展对象对党的历史,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提高自身党性的意识。希望大家能够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7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