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研之有理——窦露

发布时间: 2018-04-29 15:54

窦露,我院14级1BS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现已经被保研到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

2C9A3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四月的春风吹拂盈盈的心事,四月的流水聆听心灵的声音,四月的天空韵染了芳菲的故事。

与学姐相约在勤学楼的教室里,初次见面看到的并不是一位充满神秘色彩的学霸,而是一个温柔恬静的女孩。现在的窦露对于四年的大学生活感到十分充实,像大多数大学生一样,大一参加了苍图文学社,源于对于文学的热衷与喜欢;大二潜心学习,在英语上下了很大功夫;大三进入了食品院第一党支部工作,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临近毕业,在直接参加工作与继续深造读研之间纠结很久,偶然了解到我院有保研政策并且符合保研资格便成功保研我校内蒙古农业大学。

612EC

漫漫人生路没有什么人可以随随便便的成功。窦露学姐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的改变自己的学习方法力求做到最好的自己,在刚入大学初期并没有下定决心考研,而只是脚踏实地学好各个科目并且在每学期的综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习之余学姐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用心过着自己平淡美好的小生活。平时也喜欢在操场跑步,在宿舍看看电影,充实却不失快乐的度过了自己的大学时光。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对于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学姐强调了“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重要性。在学习中,一定要紧跟老师,上课认真听讲,着重学习老师交待的重点内容,对于英语的学习则更需要日积月累,有着锲而不舍的精神。在生活中,一定要勇于挑战自己,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参加学生会或学生社团进行自我锻炼。

62272

“信仰可能太大,我特别相信一句话:尽人事,知天命。”

上一条:研之有理——牛慧芳 下一条:研之有理——牛沁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