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青听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家校互动课堂

发布时间: 2023-04-24 15:49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创造良好的家校学习氛围,4月22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青听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家校互动课堂。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高校巡讲团主讲,以“培根铸魂,护航成长”为主旨,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师们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围绕革命先辈们奔赴光荣远征的生动事例进行内容鲜活、视角新颖、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导青年学生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我,与时代同频共振。

我院学生在家中、教室及宿舍进行学习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在学习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青春年华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4.23读书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学霸来了”之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