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成功举办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13-11-06 00:00

  11月3日晚上7:00,食品院于我校西区乳品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学生会内部策划大赛。学生办公室主任刘明越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现场评委

本次策划大赛由刘明越老师提议,目的在于考察同学们制作ppt的能力以及编写策划书的能力。大赛将学生会全体成员分为7支小队,由主席团成员带领。评委老师将结合ppt的完善程度、策划书的版面设计及内容等多项标准对各小组进行考核评分。在同学们一一上台讲解ppt之后,刘老师给他们新颖、潮流的策划方案指出了需要改进的的地方。比赛现场,评委与参赛选手通过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地交流了关于活动策划的细节问题。面对策划书中所出现的漏洞,参赛选手认真倾听了评委的意见并及时改正。最后,刘明越老师进行了大赛的总结,他指出,这不仅是一次比赛,也是一次培训,从中能让大家领悟很多技能。他还针对各小组整体存在的问题一一做出讲解,表示了对学生会成员能力提高的期待。

比赛现场

本次策划大赛,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在策划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活动策划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上一条:食品院学生会社团部召开工作汇报会议 下一条:我运动 我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