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学生会“换血”

发布时间: 2013-09-24 00:00

    9月23日晚7:00,食品院学生会宿管纪检部和文艺部二轮纳新答辩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办老师刘明越也来到了了本次纳新答辩现场。

    首先上场答辩的是报宿管纪检部的同学们,报这个部门的的学生们上台答辩时,大多表现威严、充满阳刚之气,给人一种震慑之感。食项班的一位同学在答辩回答评委的问题时声音洪亮、意志坚定、思维敏捷,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入文艺部的同学大多数性格开朗、充满活力。双语班的一位同学用一首《那些年》作为开头,使得他的答辩充满光彩,让同学们、评委们眼前一亮。还有文艺部的同学们在答辩时表演现代舞、古典舞以及蒙古长调,使得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希望其他各部的人员也都能像报文艺部和宿管纪检部的同学们这样的出色。

    

                                            参与纳新同学们的才艺展示

   同学们充分的利用这次展现自我的平台,发挥超常。他们阳光,自信,充满活力,充分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给评委们带来了难题,对于有限的选择人数,还真是难以选择。希望评委们能够选出他们心仪的部员,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样的答辩中学到知识。答辩成功的,一定要干出名堂。失败的,就当做是一种历练。成功与失败只不过是一种心态。

上一条:食品院学生会召开全委会 下一条:食品院学生会举行纳新第一轮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