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实验室建设

实验管理中心教师积极参与​​“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

发布时间: 2020-06-22 17:46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主办,“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6月15日~6月19日在线上举办。我院实验管理中心教师积极报名,于15日~19日每日下午15:30~17:00通过网络进行学习。

五天培训中,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冯建跃处长作《高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化管理体系研究》报告,原军事医学科学研究院生物安全研究所李劲松主任作《高校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的关注点》报告,浙江大学传染病诊断与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吴南屏副主任作《新冠感染与生物安全反思》报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勤处长作《应急预案与演练的实践》报告,扬州大学实验室环保与智能装备研究所张键常务副所长作《高校实验室废液废气处理设施建设探讨》报告。

本次培训有利于提升实验管理中心的实验室管理水平,有利于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建设,有利于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及防控能力,有很多我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可以借鉴的东西。

上一条:我院新版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试运行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实验中心开展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