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实验室建设

我院新版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试运行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7-09 17:28

为了进一步提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安全运行水平,经过几个月的筹划及实施工作,我院利用腾讯问卷建立了新版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共收录1200多道实验室安全试题。为验证其运行情况,我院组织了24名在校博士于7月9日上午10时,在学院机房进行了系统的试运行工作。执行此次试运行工作的工作人员为我院实验管理中心成员。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类似于驾考科一考试,随机配送试题,45分钟回答100道题(60道单选题和40道判断题),90分及以上及格,每人有两次机会。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均能在规定时间完成答题,24名博士全部合格。本学期将对所有在校研究生进行考试,下学期开始对新生进行考试,考试合格方可进入实验室。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的建设与应用,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的实施,为创建绿色平安的实验环境提供支持。

实验管理中心2020.07.09

上一条:实验室准入安全考试系统建设完成 下一条:实验管理中心教师积极参与​​“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