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在绿林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实训实践活动

2021-07-12  点击:[]

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54名学生分两批于6月28至7月9日在绿林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周的生产实训。实训的内容包括对生产流程的参观学习以及顶岗实训。

本次实训让师生都有了很大的启发和提升,对于教师可以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的生产技术条件,生产管理模式,实际生产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法,为后续相关课程的讲解提供第一手的素材;对于学生,为期两周的实训让学生们对走入社会工作有了一个更切身的体会,也对自己所学专业是如何服务于整个社会生产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

通过为期两周的实训,同学们对食品行业的生产工作条件、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一扫自己在学校内懵懵懂懂的状态,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人生规划也有了较清晰的认识。一部分同学通过实训,体会到了工作的艰辛,更坚定了这部分同学获取更高学位的决心,另一部分同学通过实训,发现了自己对本行业有一定的兴趣,也明确了自己知识和技能方面的短板,计划回校后及时查补,为后续能胜任的心仪岗位打好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综合工程实训(蒙牛实习基地) 下一条: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资深专家蒋宗礼教授来我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