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综合工程实训(蒙牛实习基地)

2021-07-13  点击:[]


2021年7月1日,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40名同学来到内蒙古蒙牛达能乳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为期9天的实习培训。

实习期间,蒙牛低温事业部和林工厂厂长张忠厚,部门主管艾学勤、魏忠志、贾凯宇等对我院学生进行了相关培训。

学生们分别在低温事业部的运营处、检验、物流处、能源管理、供应处、质量管理处、设备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见习,并由各个部门的主管向同学们培训了公司近年来在企业文化建设、低温产品工艺、组织结构、产品质量控制以及生产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对蒙牛企业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收获了许多校外的实践性知识,受益颇多。

9日上午,召开了结业总结大会,蒙牛低温事业部魏忠志、贾凯宇等负责人以及农大田建军、赵丽华老师出席会议,三组学生代表进行了此次学习汇报。最后农大师生敬赠企业锦旗,并合影留念。

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双方能建立和长期保持良好的友谊关系,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进步、携手共赢。

上一条:内蒙古晒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实习报道 下一条: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在绿林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实训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