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晒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实习报道

2021-07-13  点击:[]


6月17日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王俊国教授,食品科学教研室主任杨杨副教授、民族教研室主任包小兰副教授前往内蒙古晒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本学生实习开展了前期调研。6月28日,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三十余名蒙班同学在满都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内蒙古晒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开展为期10天的顶岗实习。内蒙古晒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袁哈达总经理首先就企业文化,产品等做了介绍,接着副厂长钱巍巍和车间主任陈建俊对实习学生进行了安全及技能培训。培训后所有实习学生分成5个小组,分别进入五个不同工段开始实习。同学们表示通过实习开拓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收获巨大。

上一条:内蒙古神牛云海乳业有限公司生产实习报道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综合工程实训(蒙牛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