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神牛云海乳业有限公司生产实习报道

2021-07-13  点击:[]


2021年6月2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按照教学计划开展生产实习。学院经过精心组织,提前与实习工厂接洽,为学生安排好实习食宿等事宜并进行了工作岗位分组。同学们分两批,每批30人左右来到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岱海镇的内蒙古神牛云海乳业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并一起参与了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

学生在工厂负责人的介绍下对神牛云海乳业有限公司的概况、生产理念、员工规则有了一定的认识,技术人员讲解了神牛云海乳业的车间布局、生产工艺和各种机械的具体作用,学生还参与了后续的生产过程,通过工厂设计实训及生产实习,对乳品工厂生产线有了整体认识。

生产实习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实用型人才的主要途径之一,相信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以及工作人员的指导,每位同学都能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食全食美实习新闻稿 下一条:内蒙古晒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实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