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食全食美实习新闻稿

2021-07-13  点击:[]


6月 29日至7月 9日期间,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99名同学在食全食美集团的六个部门(商超、生鲜配送、食品加工、新媒体、水产加工、果蔬加工)进行了顶岗实习,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岗位培训后同学们就开始了正式的顶岗实习。在不同的岗位上,同学们都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进行顶岗实习。

刚开始同学们对工作不够熟悉,所以同学们显得有些如履薄冰。但这点困难显然是难不倒新时代的大学生的。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努力拼搏,知行合一。

最终,同学们对内蒙古食全食美股份有限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也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有助于以后的工作和生活。

对于内蒙古食全食美股份有限公司给我们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预祝内蒙古食全食美股份有限公司如日方升。

上一条:内蒙古泰利达乳业生产实习报道 下一条:内蒙古神牛云海乳业有限公司生产实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