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十一期重培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8-05-17 15:03

2018年5月16日19:30,我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于博学楼316、313、206召开了第二十一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会,各支部负责人主持此次会议,第二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1ECE4

党支部负责人宣布会议开始,在整理归纳好重培成员材料后,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内容及大概流程并强调了作为重培成员应严于律己,将自己放在合适的位置。随后,重点培养对象依次汇报了近日学习情况、入党动机以及对时事政治的个人看法。汇报过程中,每位同学叙述个人入党动机并就当下时事给出个人观点及看法。会议最后,党支部负责人对此次会议、重培的汇报及优秀党员的宣讲进行简单总结。

27178

本次会议强化了重点培养对象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为其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加强了重点培养对象对我国、我党政治纲领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发展道路的学习和思考,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关闭